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健美赛首日11项尘埃落定 安徽斩获颇丰

2010年05月23日11:29新华网程士华、朱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朱青)22日开赛的第四届体育大会健美比赛11个项目决赛尘埃落定,东道主安徽队斩获颇丰,把5个一等奖收入囊中。

在11个项目的比赛中,作为东道主的安徽队斩获颇丰,共有5个选手获得一等奖,吴庆庆斩获健身女子形体A组一等奖,党智勇获得男子70公斤级一等奖,林沛渠获得男子75公斤级一等奖,许菠获得女子58公斤级一等奖,孙瑞芬获得健身小姐A组一等奖。此外,来自山东的选手辛健和梁月云分别获得男子80公斤级一等奖和女子55公斤级一等奖,四川选手李博获得男子60公斤级一等奖,海南选手钱吉成获得男子65公斤级一等奖,上海选手张萍获得女子52公斤级一等奖。

23日还将进行男子85公斤级、女子49公斤级、男子元老组、健身小姐B组、健身先生B组等项目决赛,届时还将颁发健美特别奖、健身特别奖、形体特别奖等奖项。

(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