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闪电侠”赛前很轻松 热舞引起粉丝阵阵欢呼

2010年05月23日14:21天津网-每日新报高洪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今晚将打响,本届赛事的“天王”博尔特在比赛前一天下午却突然现身某品牌的“商业活动”与粉丝进行互动,活动中“闪电侠”率真随性的表现让他的备战变得轻松无比。

尽管与粉丝们相处了仅仅13分钟,但博尔特还是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放松自己。十分热爱音乐的“闪电侠”在活动现场不时地随着音乐扭动,其动感十足、激情洋溢的舞姿引起粉丝的阵阵欢呼。

除了与粉丝交流场外的生活感受,博尔特在现场还与幸运粉丝大玩儿由该品牌最新开发的电脑游戏《巅峰对决博尔特》。比赛中博尔特的成绩居然没有赛过游戏中的自己,而且玩儿了3次,成绩均没有赛过粉丝,只有11秒41,这让“闪电侠”十分“恼火”。不过最后博尔特不忘秀出他的标志性动作——“To Di World”,为自己和粉丝们鼓劲加油。“这个活动很不错,对于备战会很有帮助,我现在更加放松了,希望粉丝到现场去给我加油。”

记者 高洪志(新报上海电)

(天津网-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