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孔令辉莫斯科生活 吃零食看电视剧生活不无聊

2010年05月23日13: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22日,距离第50届世乒赛开幕还有一天时间,由于当天上午没有安排训练,中国女队便在下榻的Kosmos酒店门口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户外活动。训练完毕,中国女队教练孔令辉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这位常以“潮人”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年轻教头透露,他在莫斯科的消遣主要是看电视和看书,他甚至大方提起女友马苏,并称常常“避开”女友一个人去看电影。

吃零食看《手机》生活不无聊

中午11时左右,女队结束了一个小时的户外活动,队员们纷纷回到房间自由活动,很多人在自己房间解决了吃饭问题。不过孔令辉却保持了良好的饮食习惯,稍事休息便和施之皓、黄彪几人优哉游哉去餐厅吃了午餐。

午餐完毕后,孔令辉忙回到了房间,显然有“心事”。原来,他最近正在看电视剧版的《手机》,此时已经看到第十二集。“有什么问题快点儿问吧,我一会可要戴耳机了。”孔令辉边说边操作起了电脑,耳机也迅速地挂到了脖子上“随时待命”。既然暂时还不能看电视剧,他索性拿起桌上的一盒山楂片吃了起来,“山楂片是我特别钟情的零食,以前当运动员的时候就爱吃,这是从国内带来的。”记者打趣,近来已经有粉丝提到他“发福”的问题,作为公认的时尚人士吃零食没有压力吗?对此,孔令辉表示一点都不担心,“我干吗要为了他们的看法而改变自己。”

“避开”女友看电影,常有的事

除了电脑里面存的整套《手机》,孔令辉的桌上还放着一本刚买的书,名字叫做《三大黑帮×××》,“我个人比较喜欢纪实的作品,这本书写的是黄金荣、杜月笙他们的事,是我来的时候在机场买的,还没看。”

孔令辉与刘国梁在运动生涯的黄金时期曾经被誉为中国乒坛“双子星”,如今,刘国梁已经收获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而孔令辉至今非但没有成婚,就连与女友马苏的恋情也是一波三折。不过,单身的孔令辉却在充分享受着这样自由的生活。“我常常会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因为女朋友不在身边嘛。”孔令辉大方地提起近来比较敏感的“女朋友”字眼,轻轻松松地澄清了外界的“分手”传闻。“一个人看电影挺好的,看完就走。”孔令辉一本正经地说。

国外买东西主张“拦腰砍”

孔令辉告诉记者,本次比赛行程比较紧张,因此暂时没有出去购物的计划,但是平时出去比赛,自己一般都会在国外买衣服。而对于在国外买东西,孔令辉可是十分有经验。

当天上午,女队来到酒店外面的广场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其实出来训练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酒店内的健身区是收费的,随行的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工作人员小祝说,健身房按人头收费,“一人一次800布,太贵了。”听到这番话,正在欣赏身旁戴高乐雕塑的孔令辉立即给她出主意,“砍价,拦腰砍。”边说,孔令辉边在腰间做了一个“砍”的手势,教小祝“不懂就这样比划,这是世界通用语言。”这番话得到了其他教练组成员的一致同意,小祝闻言领命而去,不一会儿,她兴冲冲地回来了,“管用,砍到了300卢布!”

订阅《体坛周报·世界杯日报》 加4元即赠体坛大礼包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