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闪电”博尔特享受中国之行 刘翔希望创惊喜

2010年05月23日12:23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闪电”博尔特享受中国之行 刘翔希望创惊喜

北京时间今晚,新赛季钻石联赛第二站--上海站即将在八万人体育场鸣枪开锣。作为本届赛事最受关注的两人-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闪电”尤塞恩-博尔特享受着这次重返中国的蜜月之行,而本土宠儿刘翔也发誓给田径迷们一个“惊喜”。

博尔特在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勇夺短跑三个项目的金牌,并三破世界纪录。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是“闪电”第二次来到中国参赛。他将参加200米的比赛。

博尔特希望能够在中国的赛场上给热情的中国田径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但他表示失利也是世界田径运动的调味剂。

“我很喜欢这里,这是我想爆发的地方。”博尔特说,“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人,他们都很支持我。”

本周早些时候,博尔特在大邱首次参加赛季百米比赛,跑出了9秒86的优异成绩。

虽然是轻松获胜,但牙买加人还是相当谦虚,他说自己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以前我就说过。我是可以被击败的。我真的需要更加努力。”他说。牙买加人强调被击败可能会使比赛变得更有趣。

“当我站上跑道,我很认真的对待旁边的每一个人。”

刘翔是上海赛的宠儿。在和博尔特面对众多媒体时,他表现的相当轻松。

中国飞人非常自信。他说希望能够给支持自己的观众带来一个惊喜。

刘翔的老对手戴龙-罗伯斯虽然未能参加本站比赛,但翔飞人的对手并不少。

这是刘翔本赛季第一场室外比赛。他将面对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小将瑞恩-布拉斯怀特

“我一直都是在和自己比赛。”刘翔说,“观众和媒体都希望看到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也是。”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