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篮网新老板夸海口 5年内给新泽西带来冠军

2010年05月23日13:58体坛网张朋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新老板夸海口 5年内给新泽西带来冠军

据《篮网日报》报道,就在球迷都在为网队仅拿到探花权而惋惜的时候,球队老板普罗科洛夫放出豪言:将在五年里问鼎总冠军,不过球队替补大前锋汉弗里斯却唱起了反调,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新老板5年内夺冠的目标不太容易实现。

本赛季,汉弗里斯的表现可圈可点,球队有意将其培养成为第六人的角色,不过汉服里斯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面对采访,他直言不讳的说道:“我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并不满意,我的目标是成为全明星球员,我是联盟里最勤奋的球员之一,我为此感到自豪。”

之前,球队新老板普罗科洛夫放出豪言,他预计篮网下赛季重返季后赛,五年之内讲问鼎总冠军。对此,汉弗里斯显然持谨慎态度,他表示:“夺冠这种事情很难做出承诺,我们要为这个目标不懈努力。”

赛季中段,汉弗里斯由达拉斯小牛转投篮网,担任易建联的替补,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8.1分和6.4个篮板,可谓是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休赛期,汉弗里斯拥有下赛季合同的球员选择权,他下赛季的工资是320万美元。尽管汉弗里斯从未给出明确的答复,但从目前来看,汉服里斯是不会轻易放弃不错的下赛季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