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我们打出冠军水准 再赢一场进总决赛

2010年05月23日1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8点30分,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94-71狂胜对手,大比分方面3-0轻松赢得赛点,距离重返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比赛还有20秒就将结束的时候保罗-皮尔斯就已经奔往更衣室,他没有去看任何人,而是在走廊中大声喊着“再多赢一场,再多赢一场”。

在第一节比赛中皮尔斯就帮助球队领先了对手15分之多,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当中,皮尔斯静心的在场下观看拉简-朗多和格伦-戴维斯的出色表现,看着球队如何轻松的击败对手。作为NBA历史上最具光荣传统的球队,凯尔特人只要在系列赛中再赢得一场比赛,他们就能够在时隔两年之后重新杀入总决赛,这也将是球队历史上第21次杀入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因此凯尔特人实际上已经可以说确定晋级总决赛。

“处于危机状况的我们有着更多的赢得胜利的欲望,这让我们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景象。”在2008年带领球队赢取历史上第17座总冠军的08年总决赛MVP皮尔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带着两场胜利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这让我们更加具有动力,我们能够感受到这一点。球员们知道他们想要去赢得总冠军,因此他们也打出了总冠军级别的水准。”

在下周二双方将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而比赛的地点依然是北岸花园球馆,凯尔特人现在看来已经十拿九稳。

皮尔斯全场比赛拿下了15分和9个篮板,雷-阿伦贡献了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出战24分钟贡献了10分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全队有六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出了三巨头有着出色表现之外,拉简-朗多和格伦-戴维斯这两位年轻的球员也展现出了不俗的能力,前者拿下了11分和12次助攻,而后者则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

球队主教练对于“大宝贝”戴维斯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赞赏有加。“戴维斯今天晚上做的非常出色,他引领球队赢得了胜利。”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戴维斯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伟大的专注度,他在进攻方面的感觉非常敏锐,而他也带给我们令人惊喜的效应。当一名球员从来不放弃任何机会,他的速度和自信也都保持相当程度的水平的时候,你将会成为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在谈到目前对于凯尔特人非常有利的情况时,里弗斯表示目前凯尔特人还不能够高兴太早,他们要全力以赴去完成对魔术的横扫,尽快的结束本轮系列赛。

“我们在下一场比赛里抵抗住胜利带给我们的满足感的诱惑,我们打算去再赢得一场胜利。”里弗斯表示,“而魔术他们也打算去在下一场比赛中奋力赢取胜利,他们打算去向我们展现最优秀的手感,他们将会充满竞争力,而我们也知道这一点。非常诚实的说,我们还没有好到现在可以放松自己的程度,我要告诉球员们牢牢记住这件事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