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摧垮魔术更威慑湖人 禅师这次耍何盘外招

2010年05月23日1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看来已是不可避免,东西部决赛已同“激烈胶着”类字眼无缘,凯尔特人湖人均是在绝对一边倒的状态中行进着。特别是凯尔特人在5月23日94-71击败魔术一战,魔术与广大舆论深刻感受到,即便是有必须争胜的压力驱动,魔术与凯尔特人之间依然存在着较大差别,依然难以真正的反扑。接下来的悬念,已不在于魔术还有多大进入总决赛的希望,前3战的进程已说明,最有可能出现的是:凯尔特人以4-0的比分横扫魔术。

输球并不算致命,但如果以全然无力、被对手牢牢拿捏住的方式波澜不惊地输球,那就是在信心上被对手摧垮。魔术如今就是如此意味。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则是越发生动地传达出冠军相。这第3战中朗多面对霍华德的戏耍性小抛射,只是凯尔特人展示霸气的一种传承——比如说此前与骑士第2场较量开始前,当詹姆斯一如既往地在聚光灯下在焦点位置抛洒镁粉时,一旁的雷-阿伦轻撇着嘴角传达出的些许不屑,被现场大屏幕不小心捕捉到;更比如此后进程中,加内特目露凶光、挥臂敲打胸口的典型K-G式风貌。

凯尔特人不仅是摧垮了魔术的信心,也进一步证明了自身的冠军相,更是在向西部同样有势不可挡状态的湖人传达威慑力。当“23vs24”的剧本破灭之后,事实也深入证明,凯尔特人与湖人这最可代表NBA光荣历史的球队再度于总决赛碰面,是这两家的实力所决定的。

球迷阵营各有各自观点、出发点,即便也会有央视这样主持人与嘉宾压倒性、公开性支持湖人的现象存在,真正有悬念有看点的还是湖人与凯尔特人本身。面对霸气尽显的凯尔特人,菲尔-杰克逊是否又要出招了呢——首轮与雷霆较量刚刚开始,禅师便抛出了杜兰特受裁判照顾的说法,然后是对太阳之前放出的“纳什总走步”,往好了说,禅师这是心理战,如果仅是客观评判,这就是试图干扰裁判、对方球员的小伎俩,所谓盘外招。这次菲尔-杰克逊会拿哪谁来说事呢?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