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米欧冠登顶穆帅告别 接手皇马迎接更大挑战

2010年05月23日11: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在带领国际米兰队时隔45年再夺欧冠联赛奖杯后,功勋教头穆里尼奥赛后表示,自己即将离开国米帅位,前往皇家马德里队接受更大的挑战。

由于葡萄牙人曾在2004年带领家乡劲旅波尔图队首获欧冠联赛冠军,这场胜利也让穆里尼奥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先后带领两支球队夺取欧冠金杯的主教练。

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更高的目标是他离开的原因。“我想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带领三支不同球队赢得欧冠冠军的教练。因此,离开比留下的可能性更大”。

“我的职业生涯需要更大的挑战,现在是时候决定了。而对于国米,最重要的是莫拉蒂(俱乐部主席)和萨内蒂(队长)都还继续带领球队征战,”穆里尼奥说。

在接受一家德国电视媒体的采访时,穆里尼奥的回答更为直接。

当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是执教国米的最后一役时,穆帅斩钉截铁地表示:“是的。”

“如果你要离开,会是去皇马么?”

穆帅更干脆地回答:“是的。”

他同时解释说:“目前只有皇马对我有兴趣,但我目前还没签订任何东西,我现在还是国米主帅。在这里我已经赢得了一切,在胜利面前,我不会停下脚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