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评分:大宝贝惊艳表演 魔术全队仅两人及格

2010年05月23日1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3日,东部决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比赛的胜负在半场结束时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凯尔特人以94-71大胜对手,总比分3-0领先,距离晋级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凯尔特人方面:

隆多(8.5分):隆多是绿衫军的总舵手,他的组织盘活了全队,他的突破仍然是魔术难以解决的问题。特别是第二节,隆多在一个回合中飞身抢球,然后艰难的把球送进篮筐,他的拼搏精神感染着全队。

雷·阿伦(8分):阿伦在首节的一记扣篮可以诠释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那次扣篮是阿伦摆脱霍华德的防守后单臂扣篮。

皮尔斯(7.5分):三巨头的表现非常稳定,魔术锋卫缺少防守悍将,皮尔斯在进攻端表现得游刃有余。

加内特(7.5分):加内特只有6次出手,但有4次命中,而且在防守端,他还有2次封盖和3个抢断,对于大个子来说,3次抢断也说明了他的防守功底。

帕金斯(6.5分):虽然犯规很多,但是他今天对霍华德的防守是成功,他让“魔兽”的每次投篮都变得困难。

戴维斯(7.5分):由于主力中锋犯规过多,戴维斯得到了很多的上场时间,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魔术方面:

尼尔森(6分):尼尔森是魔术得分并列最多的球员,但是在防守隆多方面,他显然做得不够好,他还出现了3次失误。

卡特(6分):从篮网到魔术,卡特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但是换到新东家后,他很难定位自己的位置,他在球队中的作用也在减弱。

霍华德(5.5分):在凯尔特人严密的防守下,霍华德缺少帮手,他只能用不太擅长的进攻方式投篮,10投仅3中得到7分,这样的表现难以撼动对手内线。

巴恩斯(5分):无法限制皮尔斯的发挥。

刘易斯(4.5分):刘易斯是这个系列赛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他的贡献与他的身价不相符合。

雷迪克(5分):雷迪克失去了前两场比赛的光芒,他的得分大多数来自垃圾时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