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艾琳拒7.5亿美元封口 坚持要孩子全部抚养权

2010年05月23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拒7.5亿美元封口 坚持要孩子全部抚养权

艾琳拒7.5亿美元封口,坚持要两个孩子的全部抚养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伍兹这一次似乎真的栽了,他开出7.5亿美元封口费居然被艾琳拒绝。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消息,艾琳不肯为巨款永远保持沉默,而且她还一改之前的态度,坚持要两个孩子的全部抚养权。

伍兹答应付给艾琳高额分手费,但条件是希望艾琳能永久封口。也就是说,她不能写任何有关伍兹的传记,在采访的时候也不可以提到关于伍兹的只言片语,结婚这几年二人之间的隐私更是不能对外透露。总而言之,在两人曾经生活这段期间发生的任何事,艾琳都不可以对外泄露只言片语。当然,伍兹也不会让她白白保密,7.5亿美元的封口费足以让艾琳成为全球第三大富婆。

然而面对如此优渥的条件,艾琳并没有低头。尽管从性丑闻爆发到现在,艾琳没有公开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访问,但是这并不代表她愿意用自己的发言权去换钞票。截止到目前为止,她都没有同意自己会签署“永久保密”的协议,也没有说自己永远都不会写关于伍兹的传记。

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这件事让两人之间陷入了僵局,伍兹和艾琳之间很有可能将爆发一场更大的家庭战役。离婚谈判现在没有任何进展,双方一直都在僵持着。而且根据《芝加哥太阳报》的最新消息,艾琳表示希望得到两个孩子全部的抚养权,在此之前,她还愿意跟伍兹共同监护子女,两人甚至还达成了简单协议。这一惊人的转变让协议离婚变得更加困难重重。

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爆料,伍兹最近被拍到跟一名金发女子在社区高尔夫球场约会,两人谈笑风生,看上去非常亲密。目击者描述这位美女不管长相身材都酷似艾琳,看起来老虎并没有把离婚的事情太放在心上,又或许他已经开始帮自己物色下一任妻子的人选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