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三亚王成员得到晋升 卢西奥给范加尔最好报复

2010年05月23日07: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拜仁遗憾的输掉了欧冠决赛,也丧失了争取赛季“三冠王”的机会。当去年夏天拜仁慕尼黑以800万欧元的超低价把西奥抛售给国米时,拜仁肯定没有料到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和巴西队长相逢。

本场欧冠比赛中,国际米兰的后防中坚卢西奥和拜仁门将布特都状态正佳。巴西队长作为国米后卫线的重要棋子,成功零封欧冠中进球数最多的老东家拜仁。

范加尔本赛季在拜仁的执教可谓低开高走,进入三项赛事的决赛让荷兰人志得意满,但不可否认的是,赛季初放走卢西奥绝对是一大败笔。荷兰人在上任伊始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把巴西后卫赶走,理由是他年事已高并且太热衷助攻,这也让卢西奥很受伤。讽刺的是,范加尔信任的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组合漏洞百出,比利时人在进攻上的贡献弥补了防守的不足,但阿根廷后卫本赛季的表现堪称灾难。

赛前,阿根廷后卫就被媒体认为是拜仁的软肋之一。本场比赛深受范加尔信任的德米凯利斯继续首发,并负责盯防国米的箭头人物迭戈-米利托,但在和阿根廷同胞的直接对抗中拜仁后卫全面落于下风。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就来自德米凯利斯对米利托的侵犯,而国米的第一粒进球他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时蓝黑军团长传反击,阿根廷前锋倚住德米凯利斯把球点给斯内德并迅速前插,国米中场拿球把球塞给米利托,而等到负责盯防国米前锋的德米凯利斯启动为时已晚,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在当初被拜仁抛弃之后,卢西奥透露曾一个人在房间落泪,他认为自己没有受到拜仁的尊重。但巴西队长在国际米兰无可挑剔的表现征服了梅阿查球迷,很难说卢西奥不是以一种复仇的心态面对老东家。在赛前卢西奥表示:“我没想过复仇,对我来说,这场在马德里的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但不是因为对阵拜仁,而是因为它是一场决赛,实际上,拜仁已经不是我所效力过的那支球队,因为自从去年夏天起,他有了很多的变化。”

卢西奥从“三亚王”变身“三冠王”,一扫八年前的霉运,不过巴西人当年并肩作战的老队友布特则不得不再次吞下欧冠决赛失利的苦果。本场比赛中,拜仁大部分球员状态平平,不过布特绝对是球队场上的一个亮点,他先后三次封出了斯内德的任意球攻门,比赛第42分钟和第47分钟还神奇扑出了斯内德和潘德夫禁区内近距离的攻门。然而这样优异的表现没能够为球队换来一场胜利,布特只能再次眼睁睁的看着对手捧起欧冠奖杯。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