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齐达内:不喜欢国米打法 拜仁进决赛感到意外

2010年05月23日11:08海南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决赛前,齐达内接受了《图片报》的专访,就里贝里续约以及这场万众瞩目的决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尽管里贝里因为禁赛无法出场,但是在欧冠决赛前一天,他即将续约的消息还是给了拜仁上下一颗强心药。对此,齐达内说:“里贝里最终还是没去皇马,不过重要的是球员应该根据自己内心的感受做出选择。因此并不是说我希望他转会皇马,他就会来到马德里。他自己愿意留在拜仁,我觉得也很好。”

采访中,今晨欧冠的决赛也是一个不能不提的话题,对此,齐达内说道:“拜仁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我感到有点意外。拜仁有一只不错的球队,但是我没想到,他们可以走这么远,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并不是把好球员堆在一起就能进决赛。”

对于拜仁的对手国际米兰,齐达内说道:“他们在对阵巴塞罗那时踢得很不错,但是他们的打法我并不喜欢,尽管他们的防守很出色。”

前天下午,昔日国米大将菲戈也出现在训练场旁边与国米主席莫拉蒂不时地交谈。而在随后拜仁的训练中,主帅范加尔着重演练一项,那就是下底传中,而其中还特别强调了一点。钟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