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朗多两双三巨头39分 绿衫军3-0魔术晋级在望

2010年05月23日1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两双三巨头39分 绿衫军3-0魔术晋级在望

战报截图

技术统计】 【比赛实录】 【相关组图

视频:魔术vs凯尔特人全场 波士顿主场大屠杀视频:魔术vs凯尔特人全场 波士顿主场大屠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客场连下两城的凯尔特人回到主场,结果绿衫军94-71以更加残暴的屠杀对手,总比分3-0,已经几乎确定可以晋级总决赛。在历史上能在0-3落后情况下翻盘的球队,一支都没有。

格伦-戴维斯17分5篮板,皮尔斯15分9篮板,阿伦14分6篮板6助攻,朗多11分12助攻,加内特10分6篮板。魔术方面卡特15分5篮板,尼尔森15分,霍华德7分7篮板,刘易斯仅4分。

绿衫军开局即打爆对手

比赛开始后绿衫军便连得7分,而魔术直到首节进行到3分47秒时才由刘易斯跳投对手,不过之后他们也连得6分。然而凯尔特人很快加强防守端的压迫,并一口气又送出14-0的高潮。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内,魔术竟一分未得!直到首节还剩1分24秒时才由尼尔森两罚全中,8-21。但之后皮尔斯转身跳投再中,华莱士又与朗多完成空中接力……首节战罢绿衫军便以27-12大比分领先,霍华德则被疯狂压制,首节4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1分。

朗多发威分差越拉越开

次节开战后双方一度僵持,但在短暂的平衡后朗多突然爆发,他连得5分不仅点燃了现场的情绪,同时更是将比分拉开来。格伦-戴维斯之后又在困难的情况下完成打三分进攻,比分变成了39-19,而大宝贝打进此球后也非常兴奋,在场边一扭一摆。尽管此后尼尔森和卡尔特联手打出一波10-2的冲击并一度将分差追近到29-45,但加内特和皮尔斯随后又连连命中。卡特之后拼着老命拿到5分,并好不容易将半场比分维持在20分以内,34-51。

大宝贝雪上加霜奠定胜局

然而易地再战后凯尔特人很快又将比分重新拉开到20分开外,而巴恩斯在恼羞成怒之余还在背后用肘顶撞加内特,但却弄巧成拙,被推搡的KG把大范甘迪当成了肉垫。尼尔森在该节还剩6分29秒时侧翼三分命中后,但加内特和戴维斯之后又联手打出8-0,其中KG在该节还剩3分35秒时完成包括,68-43,凯尔特人已经遥遥领先25分。此时魔术已经军心涣散,球员在场上也形同僵尸一般。阿伦该节最后阶段连得5分后,凯尔特人以75-47,带着整整2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已经确立胜局。

魔术放弃抵抗提前缴枪

即使在如此情况下,凯尔特人也是毫不松懈,皮尔斯,朗多和阿伦等主力仍在场上。而魔术也早已放弃抵抗,随着比赛结束前6分11秒皮尔斯正面跳投命中,凯尔特人以87-56领先31分。双方之后不约而同的换下全部主力,宣告比赛完全进入垃圾时间。

杨威利

朗多两双三巨头39分 绿衫军3-0魔术晋级在望

隆多在比赛中多次上演精彩进球

下场预告 北京时间5月25日 08:30 直播魔术vs凯尔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