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空霸加盟 曾助法甲豪门进欧冠八强

2010年05月23日10:38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签下了摩洛哥国脚杀手查马克,具体合同期限没有透露,查马克也成为枪手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

阿森纳要签下摩洛哥人的消息在几个月前就早已传开,而查马克也表示过向往加盟伦敦球会,由于他与波尔多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阿森纳不需要为他支付任何转会费。查马克今年26岁,此前在法甲波尔多俱乐部效力了8年,一共出场293次,打入79球。国家队方面,代表摩洛哥出战53场,打入27球。

查马克在08/09赛季法甲联赛中,为球队攻入14球,成功帮助波尔多终结了里昂对法甲长达7年的统治,也使自己开始得到了多家球会的关注。去年夏天,阿森纳就打算引进摩洛哥人,不过最终未能如愿。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查马克继续着自己优异的发挥,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6球,其中在欧冠赛事中9战5球,帮助波尔多进入了欧冠8强。 (安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