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大宝贝发飙打爆魔术 绿衫军已确立胜势

2010年05月23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魔术,目前双方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以75-47大比分遥遥领先,已经奠定胜势。大宝贝戴维斯打的风声水起,个人已经贡献17分5篮板,得分居然超过三巨头,成为绿衫军之首。而朗多三节结束个人已经拿到10分10助攻,表现同样出色。

刘易斯易地再战后终于命中一球,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4分,但阿伦马上侧翼跳投命中,随后皮尔斯又在侧翼,对方防守到位的情况下命中三分,56-36,绿衫军又领先了20分。卡特和戴维斯之后互相罚球命中,两队依然相差20分。

比赛此时还出现一个插曲,巴恩斯和加内特在争夺球权时背后出阴招,他肘部推搡KG,将加内特一把推出场外,但没想到这一招却是一炮双响,加内特被推出场外,同时也连累了大范甘迪……加内特几乎上演樱木花道在灌篮高手里的那一幕,把大范当成了肉垫。

而小插曲过后,凯尔特人继续痛打对手,戴维斯和加内特连连得分,凯尔特人在该节还剩5分01秒时以66-43领先23分之多。目睹球队被打的如此之惨,大范甘迪在场边的表情又显得异常扭曲,只能被迫与又叫暂停。

但暂停又有何用?朗多在场上几乎如入无人之境,该节还剩3分35秒时,朗多突破妙传,加内特暴扣得手,68-43,双方相差25分。对于奥兰多来说,请求投降暂停,真的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