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曝里贝里将续约拜仁 年薪千万签五年合同

2010年05月23日10:3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贝里终于同意续约了!这对于许多拜仁球迷来说,恐怕是不亚于夺得欧冠冠军的好消息。据德国《图片报》最新消息,法国球星里贝里已经同意了拜仁慕尼黑的续约请求。

《图片报》称,他们通过一个可靠的法国信息来源,得知里贝里在几小时前已经同意和俱乐部续约,他将和拜仁俱乐部签订一份直到2015年的新合同,预计年薪将达到拜仁队史最高的1000万欧元左右,而新合同将从今年7月开始生效。《图片报》还详细描述了达成协议时的情景,里贝里的经纪人米利亚乔来到拜仁在马德里下榻的酒店会见了赫内斯、鲁梅尼格、卡尔·霍普夫纳以及内林格这4位俱乐部的高层,双方很顺利就达成了里贝里续约的协议,并在协议达成后进行了一个小小庆祝。对于协议的达成,拜仁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显得很高兴,他对记者说道:“我一直都对里贝里续约充满自信。”

目前里贝里正在随法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