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赛道次:刘翔黄金第5道 奥利弗紧挨飞人

2010年05月23日09: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23日拉开帷幕,中国飞人刘翔将在家门口进行今年室外赛的首演。根据国际田联公布的男子110米栏比赛的道次,刘翔将在第五道出发,而2009年世锦赛冠军布拉斯怀特和美国名将奥利弗将位在他的左右。

本站比赛时刘翔本赛季参加的第一项室外赛,去年同样是在上海,刘翔以第二名的成绩完美复出,并在随后的一系列比赛上取得佳绩。本次比赛,尽管刘翔跟腱的伤势已经痊愈,但是最近他又被查出跟骨后面的一个滑囊发炎,队医称刘翔跑出好成绩很难。刘翔自己也坦言,成绩在13秒50左右,可能进不了前三。

在刘翔左侧第四道的是新科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的布拉斯怀特,右侧的第六跑道是老对手、美国人奥利弗,后者此前也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是伤愈后,在上周的大邱站比赛中击败罗伯斯勇夺冠军,还跑出了职业生涯最好成绩12秒95。

中国名将史冬鹏将在奥利弗右边的第七跑道上出战,挨着史冬鹏的第八跑道站着传奇巨星阿兰-约翰逊。在最内侧的第一道和第二道上,将分别站着刘翔的师弟谢文俊和解放军名将纪伟。

上海站道次

道次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