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宝马PGA锦标赛伍德领先 梁文冲落后10杆第30

2010年05月23日10:10腾讯体育马路天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总奖金45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宝马PGA锦标赛在英国温斯沃斯俱乐部西球场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周六交出67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两杆优势暂居领先榜榜首。我国球手梁文冲三轮过后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10杆,暂居并列第30名。

克里斯-伍德在周日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67杆,并因此一举冲上了领先榜榜首的位置。今年22岁的克里斯-伍德在过去两届英国公开赛上都获得了前五名的成绩,本周他的目标是多的在欧巡赛的首个冠军,将93.8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带回家。

“领先很好。我推出一些好推之后,努力保持心态平和,就像是在训练。过去,我很少能像自己期盼的那样控制好小球,但是我希望周日的第四轮我可以做到这一点,那会为我增添很多自信。”伍德在周六共捉到六只小鸟,也在第13洞和第15洞因为开球失误而吞下两个柏忌。

周六打出全场最低单轮成绩的是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他在周六捉到九只小鸟,同时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交出了62杆的第三轮成绩。这个成绩也是1955年宝马PGA锦标赛诞生以来的最低单轮成绩。

戏剧化的是,今年40岁的卡尔森险些错过了自己的第三轮比赛。卡尔森在周五打出75杆,两轮过后的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他认为自己肯定错过晋级了,就在周五下午飞回了摩纳哥的家中,当他回家后发现自己仍然可以继续周末的比赛,那时机场还有最后一班飞机,却是飞往巴黎的。最终,卡尔森花了1.1万美元租用了一架私人飞机飞回了温斯沃斯,正好赶上早晨8点55分开球。四小时以后,卡尔森来到了领先榜的第二名,仅落后领先者2杆。

三轮过后同样位居并列第二的还有丹尼-维利特,他在周六打出70杆,最大的失误发生在第10洞,他吞下了双柏忌,除此以外,他捉到七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次轮后领先的英格兰球手克-唐纳德周六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2杆,跌落至领先榜第四名。包括卫冕冠军保罗-卡西在内的五名球手排在并列第五名。

我国球手梁文冲继前两轮打出70杆和72杆后,又在第三轮交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的73杆。梁文冲在周六捉到三只小鸟、同时却吞下了五个柏忌。三轮过后,梁文冲的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2杆的215杆,落后领先者10杆。

除了推杆表现不佳(31推),梁文冲的上球道率和上果岭率都有所下降,周六的沙坑救球率也只有百分之五十。(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