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査马克加盟阿森纳 世界杯后亮相身披29号战袍

2010年05月23日09:1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摩洛哥前锋查马克自由转会加盟,但并未透露双方合同细节和期限,据称是一份长约。

查马克效力波尔多期间出场293场打入79球,在摩洛哥国家队中也表现出色,这也是温格追逐他的原因。“查马克是天生的射手,他短时间内就能融入英格兰的足球环境。他不光是一名好球员,拥有斗志和拼劲,他的高空优势很明显,讲究团队纪律,他的到来对阿森纳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阿森纳是我发自内心的选择,对于他们的召唤我没有任何犹豫和迟疑。”查马克回应温格的厚爱,声称从小渴望加盟枪手的梦想实现。

查马克将身披阿森纳队29号战袍,世界杯后他才会到球队报到。(郑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