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拒绝湖人会师绿军 纳什:站起来一起战斗

2010年05月23日0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西部决赛系列赛先取得两个主场胜利,这是卫冕冠军湖人预期的。从西部半决赛横扫马刺到西部决赛0-2落后,太阳的信心就像一个雪球那样动摇。但是太阳拒绝轻易让湖人与凯尔特人会师总决赛,史蒂夫-纳什表态这是他们站起来、团结在一起并去战斗和拼搏的时刻。

系列赛即将在菲尼克斯进行,太阳需要大幅度逆转局势。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湖人和凯尔特人将会师总决赛,但是太阳上下并不这么想。“为什么不?”太阳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说,“我敢肯定那是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的。是的,这是菲尼克斯和奥兰多这两个地区以外的每一个人都希望看到的。但是我们不会同意这一点,相信魔术也不会同意。”

这个时候太阳需要一些克服逆境的能力。本赛季他们以14胜3负开始常规赛,当他们在之后的30场比赛里输了18场并跌出西部前八时,他们又把他们的能量找了回来。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所执教的球队,如果赢得季后赛系列赛的第一场,已经47次赢得系列赛(系列赛保持全胜)。但是这一次,太阳的目标就是打破“禅师”杰克逊的“不败纪录”。

“我们没有放弃。”太阳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说,“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要走进球场,并打得非常努力。我们要把我们的勇气留在球场上,这将是一场感情比赛,我们要享受自己的表现。本赛季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走到现在,所以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在比赛中找到乐趣。我们明白我们仍然可以和湖人对抗,现在这就是个机会。”

金特里也相信他的队员,“他们有信心。”金特里说,“我们是一支在训练中很有乐趣的球队。我们能打得非常努力,并疯狂的去拼搏。我们没有像肯德里克-帕金斯那样的中锋,他是伟大的球员,我喜欢他,自从他进入NBA之后我就非常看好他。但是我们仍然要在比赛中打得很开心,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知道自己是谁。”

太阳是有才华和深度的球队,但湖人有更多的人才和身高优势。作为太阳的领袖人物,纳什强调队友们要团结起来,通过努力发挥出他们的长处。“这是我们必须站起来的时刻,我们每个人都要去战斗和拼搏。”纳什说,“我们只需要一个伟大的态度,今年我们的斗志、凝聚力和态度让我们度过了很多难关,所以我们必须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