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暑期将顶薪续约 雷霆其他二少钱途未卜

2010年05月23日07:54体育天地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本赛季打出如此出色的成绩,年轻球员的成长让雷霆管理层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但与此同时,年轻球员的续约问题也让管理层开始倍感压力。据《体育新闻网》透露,雷霆的绝对核心凯文·杜兰特肯定会在今夏得到顶薪。

杜兰特本赛季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他的进攻技巧已经日臻绝顶,虽然在季后赛暴露出对抗能力不足的弱点,但其成为天王巨星的前景已经十分明朗,他甚至在MVP评选中还力压科比稳居第二位,杜兰特未来有足够的天赋和机会成为NBA的招牌人物。作为2007年的榜眼秀,按照目前的劳资协议,他完全有机会拿到一份4年6400万或者5年8500万左右的顶薪(具体数额依照下赛季NBA公布的奢侈税标准而定)。

杜兰特高薪续约,这势必影响到同年级的格林的续约。本赛季,格林为雷霆出战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15.1分、6.0个篮板,但季后赛中相比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出色,格林在面对加索尔和奥多姆时场均只有11.8分、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2.9%。雷霆想要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必须在大前锋上选择一个防守能力更好的球员,而2.06米的身高和小前锋打法是格林难以逾越的鸿沟。

但这不代表雷霆不会续约他们培养了三年的格林,但球队不大可能会为格林提供一份大合同,毕竟除了续约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他们还要考虑未来的潜力股哈登、伊巴卡,而600-900万也许是雷霆为格林开出的上限。而根据联盟规定,球队可以从7月1日开始和自由球员进行谈判,相信届时格林的钱途,也最终会揭晓。

由此看来,拥有如此多的后起之秀,对于雷霆的管理层来说,不知该是幸福还是烦恼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