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足联官网:国米45年磨一剑 拜仁有美好未来

2010年05月23日07:25腾讯体育tsch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官网:国米45年磨一剑 拜仁有美好未来

欧足联关注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决赛落幕,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凭借米利托的梅开二度2:0力克拜仁获得冠军。赛后,《欧足联官网》对国际米兰夺冠表示了祝贺。

国米曾在1964年和1965年连续获得两次欧洲冠军,在等待了长达45年后,国际米兰终于再次带上了欧洲王冠。在来到伯纳乌之前,两支球队均业已获得国内双料冠军,衔此桂冠即可成就三冠王大业。《欧足联官网》认为国米的冠军实至名归:“拜仁队占有控球优势,而国际米兰则创造出来了更多的绝对机会。国际米兰上一次夺冠时,现在的很多国米球迷还没有出生。现在他们可以尽情享受这一刻了!”国际米兰在今天的比赛中攻守俱佳,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走向,并最终凭借米利托的两粒进球登上了欧洲之巅。其实赛前《欧足联官网》就曾预测防守将是国际米兰问鼎欧冠的砝码,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表现则印证了这一猜测:“穆里尼奥的战术运用非常得体,罗本、奥利奇完全无法逾越麦孔和萨内蒂,戈麦斯则死死的被西奥压制。”

两队都缺少了核心球员,其中尤其里贝里的缺席对拜仁队影响严重。而国米的阿根廷球员米利托以及荷兰球员斯内德则表现出色,对此《欧足联官网》也高度赞扬:“斯内德和米利托合力导演了第一个进球,米利托则在半个小时之后给拜仁队补了一枪。国际米兰队边路的防守也非常出色,成功地将拜仁队最有威胁的罗本冻结,最终全队合力赢下了这场比赛。”

一场比赛无法奠定一个王朝。国米面临主帅投敌,球队溃散的危险,而拜仁眼下虽新受重创,但军心稳固,实力也没有折损。相信下赛季拜仁还能够创造出不错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sch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