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小斯下家盘点:有望携手姚明 或入篮网压阿联

2010年05月23日07:2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一则重磅流言传出:全明星首发中锋,最佳阵容第二队,姚明的一生之敌--身背众多头衔的太阳内线悍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已经被曝料今天夏天定会离开太阳,但是究竟谁会成为他的新东家呢?让我们从实际情况出发,看看这位暴力内线有可能投奔到哪支球队的怀抱。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休斯敦火箭

火箭毫无疑问是斯塔德迈尔今年夏天考虑加盟的重点对象,毕竟他们目前在确定克里斯-波什已经基本不会和他们携手后,球队很可能将引援的首席目标放在斯塔德迈尔身上。斯塔德迈尔可以在不同的战术体系中在四五号位发挥自己的作用,他既是姚明的得力搭档,又是姚明受伤时内线的绝对核心。虽然在西部决赛前两场比赛中斯塔德迈尔被加索尔打的落花流水,但是此前和奥尔德里奇以及邓肯的交锋中,斯塔德迈尔展现出的实力已经足以得到火箭的肯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