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憾平让出榜首 伊万不满队员精力不集中

2010年05月23日05:22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晚,中超上赛季亚军山东鲁能与殿军长春亚泰在济南的对话跌宕起伏。鲁能在反超对手的好局面下最终被亚泰以2比2逼和,本赛季连胜未果也让鲁能把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申花。

鲁能之所以前7场比赛过后领头,与他们之前未能遇到强劲对手拦截不无关系。昨晚他们遇到了上赛季亚军,果然,前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为客队先声夺人。周海滨在本场比赛中爆发,他先是第42分钟助攻安塔尔头球扳平比分,又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施出拿手的远射好技帮助主队反超比分,这也是前埃因霍温球员本赛季的首粒入球。与周海滨同时回勇的还有亚泰外援金尼,他在第71分钟为亚泰追平比分。名哨何志彪继一年前在泰安全运会赛场被天津队追打后,首次来山东执法,昨天他的判罚虽引来主队些许不满,但整体判罚公正。

由于申花取胜国安,鲁能不得不将榜首位置让给申花。不能获得连胜也让鲁能主帅伊万诺维奇甚是郁闷,赛后他也批评了部分队员在取得领先后松懈的表现。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