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仁门神无奈两记冷剑 世界杯或担当德国1号

2010年05月23日0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利托长剑出鞘,布特只能无奈的倒下。面对拜仁如此糟糕的后防线,常常需要单挑对方前锋的布特,只丢两球已实属不易。本场比赛,是布特第二次倒在欧冠决赛,2002年他曾随勒沃库森打入冠军杯决赛,但球队1比2输给了皇家马德里。今天凌晨,已经36岁的拜仁门将布特依然没有摆脱欧冠老二的噩梦,再次无奈倒在欧冠决赛。

2002年,布特除了收获了欧冠亚军外,还随德国国家队出战了韩日世界杯,担任第三门将的他同样获得了亚军。此外,2002年布特还随勒沃库森获得了德甲联赛亚军、德国杯赛亚军,今天再加上了一次冠军杯亚军,“点球门将”布特可谓名副其实的亚军门神。

不过,布特也无需感到过分遗憾,至少加盟拜仁的这两个赛季,他从伦辛的替补成了如今的主力,并且在今年随拜仁先后获得了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冠军。本场比赛,布特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比赛刚开始到第18分钟,斯内德就在30米处开出一记速度很快的任意球,布特奋勇将球双拳击出。

尽管布特表现神勇,但无奈第35分钟德米凯利斯防守犯错,被米利托抓住机会,突入禁区后冷射破门。第43分钟,国际米兰快速反击中,斯内德再次直接面对门将射门,布特倒地将必进之球挡出。可以说,如果不是布特上半场发挥出色,国米上半场就能解决战斗。

赛前,德国门神卡恩评价布特,说他技术全面,没有明显弱点,经验丰富而且平静。但在比分落后时,布特就缺少了卡恩那种引领球队奋起反击的领袖气质,下半场第70分钟,米利托再次戏耍拜仁后防,布特把手的大门再次失守。

虽然欧冠失球,但布特本赛季在拜仁表现一直稳定,并在阿德勒受伤后,成功入选了德国队世界杯大名单。现在,德国队原本的二号门将诺伊尔经常出击失误,布特虽是作为第三门将入选德国队的,但在联赛的统计数据中,布特的成绩好过不莱梅门将维泽。因此,36岁的布特如今在努力争取德国队的主力门将,相信有这次痛失欧冠的经历会在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中给予他帮助。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