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批拉德注意力不集中 直言与队员没冲突

2010年05月23日03:32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 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鲁长两队都在本赛季更换了主帅,但这并不影响两支中超实力派球队延续以往的激情碰撞。然而,先输再赢最后平,这样一个过程和结果并不能让鲁能主帅伊万感到满意,在他看来,这场比赛暴露出了严重的问题——— 防守定位球时注意力不集中。

“应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开场后我们很快就丢掉了一球,在落后的那段时间里,我们场上的队员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顽强地把比分反超。”伊万说,“然而,我们最终没能在主场取胜,我知道,现场球迷一定会感到遗憾。在对手扳平比分后,我们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付出很多却很难得到想要的结果。”

在伊万看来,这场比赛之所以最终痛失胜局,主要是在防守定位球上出现了问题,“我们的第二个丢球是由于防守定位球时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这是我们下面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在那次角球防守上,拉德诺维奇没有盯住对方的前锋金尼,从而导致失分。在卡洛斯久伤未愈、队内其他中后卫均不被伊万看好的情况下,队长刘金东昨天也只能带病出战,选择拉德诺维奇上场或许是伊万不得已而为之。

与亚泰战平,鲁能泰山也将榜首之位拱手送给了上海申花,但伊万对排名看得并不重,“这才是第十轮联赛,整个赛季才踢了三分之一,现在谈排名为时尚早,今年很多球队实力很强,夺冠?我相信对这个悬念到最后一刻才会破解。”

当有记者问到伊万与队员的关系时,伊万表示:“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冲突,队员在上场付出了非常多,但足球并不是付出总会有回报,我们现在需要马上面对的是下周三的比赛。”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