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德《图片报》:若有里贝里必赢球 来年再争冠

2010年05月23日06:05腾讯体育tsch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图片报》:若有里贝里必赢球 来年再争冠

德国图片报对欧冠决赛的报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决赛落幕,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凭借米利托的梅开二度以2:0力克拜仁获得冠军。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对德国没能完成德国球队三冠王的历史突破表示了失望之情,而也对国际米兰本场比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拜仁进攻不利,防守又漏洞百出,导致决战失利,《图片报》表示:“拜仁队令人失望的表现令穆里尼奥的荣誉墙上又多了一笔记录。在国际米兰完美的组织面前,拜仁队进攻没有任何办法,只能靠罗本强突对方齐沃,而后后防不稳被米利托偷走两球,饮恨伯纳乌。”

本场比赛上半场拜仁控球率甚至一度达到了百分之七十,而大好局面就在34分钟被一个阿根廷人打破,这个人名叫米利托。《图片报》对其赞扬道:“输给一个阿根廷人着实令人不好受,但是米利托的两个进球都很完美,要抱怨只能怪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糟糕的防守。”图片报还对里贝里的缺席耿耿于怀:“拜仁队每名球员今天都格外四年里贝里,如果有他在不愁进攻打不开局面。”

虽然本场比赛拜仁队输掉了冠军头衔,但《图片报》并不认为这是多大的灾难:“这个赛季拜仁队投入了5800万欧元,可以说本赛季的两个冠军头衔并没有辜负这些投资。下赛季我们有很好的班底,仍可以冲击欧洲冠军。”

[责任编辑:tsch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