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赛后宣布告别 亲口承认下赛季去皇马

2010年05月23日06:0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国际米兰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加冕三冠王。赛后,穆里尼奥宣布告别,表示自己下赛季会成为皇马主帅。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接受了意大利Rai台的采访,他的开场白让人瞠目结舌:“我在国米非常开心,可是我在意大利却过的不开心,我不喜欢其他球队的主席、教练和报纸的说法。但在国米,我过的很好,所有人都喜欢我,热爱我。”

在接受德国电视台的采访时,穆里尼奥讲道:“这是否是我在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的。我是否将去皇马?是的。”

“我在国米的工作完成了,我做了我应该做的。我已经写进了俱乐部的历史,国际米兰再也不会是以前的那支球队了。”穆里尼奥对Rai电视台说道:“但我的目标,是跟随三个俱乐部夺取冠军杯冠军。可能会离开国米,使我感到极大的悲伤,但是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试图去尽可能的冷静,尽可能的去寻找我应该做些什么。我不想说的再多了,否则我会哭的,我会改变主意……”

穆里尼奥还讲道:“重要的事情不是我是否留在国米。在这里,还有萨内蒂,还有莫拉蒂。”值得一提的是,Rai台带着这个问题去采访萨内蒂,萨队说道:“不,我不想听这些。”然后他就跑开了。但明显,他微笑的面孔里,藏着一些什么。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穆里尼奥讲道:“主席先生是梦幻般的,我需要感谢他选择我当主帅。在赢得联赛冠军的时候更换主帅,这并不容易。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冒险,因为如果你不能继续夺冠,我的职业生涯可能会终结,至少那些媒体是这样威胁我的。”

穆里尼奥试图用平静的语调,去掩饰自己汹涌澎湃的情绪:“我赢得了我所可能赢得的一切,所以我能说,我的决定——尽管还不是100%,但是我已经有了一个决定——我要去追求一些能给我更伟大动机的机会。是的,我是那些率领两个不同俱乐部夺取冠军杯的少数几个教练之一,但是,我想成为第一个率领三支俱乐部夺取冠军杯的教练!”

穆帅还讲道:“这不是说再见,我从不说再见。重新回到斯坦福桥的时候,我感觉自己依然在家里。梅亚查也会让我永远觉得自己在家里。但我不会在一家俱乐部效力太长时间,因为我喜欢冒险,喜欢做得更多,我需要有新的动力。当我来到西班牙,对阵巴塞罗那的时候,我接受了一个巨大的挑战。我知道,如果我去皇马,那会更有挑战,而且我也有率领第三支球队夺取冠军杯的机会。”

穆帅继续道:“但我没有和皇马的任何人有过接触,更没有什么协议。但那是唯一一家有可能打动我,使我离开国米,给我新的挑战的球队。我要感谢意大利足球,这里的比赛很难,每个对手都很强硬,这里的气氛对于一支豪门球队的主帅来说也不容易,即使是媒体给我的1天24小时的压力,也让我变得更出色。所有的这些使我变得更好,至少比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更好。”

(冷雪)

相关新闻:

法新社:米利托克拜仁 国米用三冠送穆里尼奥

莫拉蒂:夺冠夜梦回45年 穆里尼奥哭因为在乎

白岩松:国米开创新时代 穆里尼奥可安心告别

腾讯特评:穆里尼奥是伟大教练 更伟大的翻译

张路:穆里尼奥运筹帷幄 范加尔慌张换人失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