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法新社:米利托克拜仁 国米用三冠送穆里尼奥

2010年05月23日0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新社:米利托胜拜仁 国米用三冠送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决赛落幕,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力克拜仁慕尼黑,米利托两个完美进球为国米夺得冠军。赛后,法新社对于米利托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米利托连射两球最终助国米夺冠,加冕三冠王,为国米开创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法新社》对此评论道:“他们也是意大利足球队里第一个获得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及欧冠联赛冠军的三冠王。”赛后国米球员庆祝胜利时,穆里尼奥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并激动得落泪。这个胜利或许是穆里尼奥结束国米教练生涯的最完美的方式,下星期,穆里尼奥可能就会去皇马任教。

罗本从右边进攻力求击倒齐沃和塞缪尔时,拜仁险些进球,然而奥利奇从中截断。在比赛进行13分钟时,阿尔滕托普有机会进球,但是球却射偏,与球门擦肩而过。罗本原有机会突出国米的防守,踢进一球,却因急促的射门,导致球远离球门。在比赛进行35分钟时,米利托谨慎而又大胆的踢进一球,这一球完全是防守的闪失,国米正是看中了拜仁最大的漏洞——后防。门将塞萨尔大脚长传球到前场,米利托和斯内德二过一配合后,杀到禁区内,轻松推射将球打进。随后下半场米利托再进一球,最终决定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