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队终获羽超资格 首轮迎战湖北队值得期待

2010年05月23日04:35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生 伍智超 东方早报记者 朱轶

排名赛位列第六的成绩让上海队取得了羽毛球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然而在硕大的海上之都却找不到一家赞助商。正当上海队羽超联赛的征程由于资金原因濒临搁浅时,终于有一家赞助商伸出援手让命运多舛的上海队在最后时刻完成注册,上海队得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征战新赛季羽超联赛。近日,上海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揭牌暨出征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上海羽球队即将踏上羽超联赛的征程。

“当初是在《东方早报》上看到了上海羽毛球队由于缺少赞助商而可能无法征战羽超联赛的消息,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惊和遗憾。”自从获悉球队缺少赞助商的消息后,上海兹韦克仪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维纶就开始通过相关渠道与上海市乒羽中心进行联系。谈及赞助球队的初衷,李维纶显得相当兴奋,“我本身就非常喜欢羽毛球,而且上海是生我养我的土地,如果因为缺少赞助商而退出比赛,那真的非常可惜。因此,我们最终决定赞助。”

无独有偶,去年12月,上海队也曾因为资金短缺险些退出排名赛,所幸依靠赞助商的30万元才步履蹒跚地迈向超级联赛,现在“兹韦克”同样扮演了救主的角色,李维纶表示今年的联赛公司将全额赞助,“今年的联赛我们对赞助金额并没有限制,据我们初步估计,赞助金额大约在500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兹韦克与乒羽中心从互不相识到“一见钟情”,最终“喜结良缘”,此间的过程只用了短短两个星期。“缘分!”李维纶将双方迅速达成协议归结于自己的羽毛球情缘,正是因为兹韦克公司的诚意,也正是因为上海乒羽中心对于困难的开诚布公,短时间内才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5月23日,上海兹韦克羽毛球队将与湖北队进行第一轮的较量,而拥有王一涵、朱琳等国手的上海队非常值得期待,李维纶也对球队有着许多的期许,“上海队目前处于上升期,球队拥有王一涵这样的领军人物,同时球队还拥有许多颇具实力的球员,虽然我们并没有给球队定下任何指标,但是我坚信球队肯定会取得好成绩。”

在商言商,李维纶同时也表达了他对羽毛球运动发展中潜在商机的分析,“目前羽毛球的球拍材料显然是不环保的,羽毛球运动在材料方面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我们公司对碳纤维材料具有非常专业的测试水平,有相当多的测试内容和羽毛球有关,这也坚定了我们对于羽毛球项目的关注和投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