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郭焱伤势无碍阵容确保最强 将穿裙子亮相

2010年05月23日04:0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世乒赛今天将拉开战幕,各队参赛名单昨天尘埃落定。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郭跃和郭焱伤无大碍,参赛阵容不会调整。这也意味着削球小将武杨完成替补使命,转而成为战前陪练。

与男乒早早确定5名参赛选手不同,女乒直到赛前还将武杨列入替补名单。施之皓昨天明确表示,队伍名单已确定,没有报武杨,“郭焱和郭跃的伤势基本没问题”。

昨天适应场地训练,郭焱和刘诗雯最先进入比赛台。郭焱认真裹好脚踝,她笑着说:“别拍(摄)脚了,伤没有问题了。”练得满头大汗的郭跃也说:“肩伤好了,比封闭集训回到北京时好了很多,发力一点儿问题没有,我已做好上场准备。”

姑娘们的装备也已准备妥当——首战女将们将穿裙子亮相。郭跃透露:“封训时也常穿裙子,已经适应了。”刘诗雯昨天也为自己第一次世界大赛的“裙装表演”热了热身。

在世乒赛历史上,中国男乒16次捧起斯维斯林杯,女乒17次高举考比伦杯。新世纪以来男乒已4连冠,而女乒已史无前例地完成8冠伟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