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四体会潘晓婷痛失四连冠 付小芳获胜直喊疲惫

2010年05月23日04:0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淇)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冠军首次易主,昨日“三连冠”的潘晓婷在决赛中8比9输给北京队的付小芳,在该项赛事中首次无缘冠军,未能完成她赛前制定的目标:四连冠。

潘晓婷赛后道出内心的遗憾,但看到国内球员的进步,又充满欣慰。“前三届我拿冠军时非常轻松,但现在格局变了,大家实力相当,打国内比赛也有世界大赛的感觉。”

这场决赛一开始,付小芳就处于领先,在14局过后还以8比6率先拿到赛点,但一只手摸到冠军的付小芳此时心态出现变化,被潘晓婷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潘晓婷有机会取胜,但进攻一个难度很高的3号球没能成功,最终不敌付小芳。“比赛前我很有信心,也可能是太自信了,压力徒然增加了许多,想到自己如果实现四连冠,可能未来50年也没人能打破。”潘晓婷之后还可以在八球比赛中冲击冠军。而对于付小芳来说,全然没有胜利的兴奋。“眼睛都花掉了,看不清楚。”她说自己很疲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