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老相好在伯纳乌办狂欢派对 皇马情何以堪?

2010年05月23日03:14腾讯体育郑晓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旧将重回伯纳乌

旧将重回伯纳乌,皇马情何以堪?[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恶毒的中国打油诗人有云:欧冠有四强,全都谢吾皇。吾皇两亿五,欧冠十六郎 。好事做到底,免费供球场。明年咱再来,超市重开张。这枚段子在微薄上就像地震 谣言一样遭疯传,证实皇马活得像个笑话。又有毒舌网友深情打趣道,“斯内德:我与罗本有个约定”。

扣着“史上最强亚军”的屎盆子,伯纳乌“含泪”见证了罗本与斯内德温情脉脉的双人舞。两位荷兰帮死党用“神奇”来描述此时此刻的心情。一年前,两位卑微奴婢被贴上草标扫地出门;如今,伯纳乌用八抬大轿请回真命公主。罗本笑称,回到伯纳乌,他要坚持使用过去用过的那个衣橱——犹如成功人士回到生他养他的家乡,指名道姓要睡那张老床板。

最具反讽意味的是,当年斯内德哭闹着不肯挪窝,但最终还是被新组银河战舰抛下海喂鱼。2700万买进,1500万卖出,斯内德有点股票中黄世仁进去杨白劳出来的味道。但在国米,斯内德这支跌破发行价的股票却强势反弹,变身“队魂”和“大杀器”。

而罗本的剧情更为蹊跷:西甲常年瘫痪在床,一去德甲不仅走得动道儿,还跟 范伟似的能够欢快跑跳。在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彻头彻尾的修复下,罗本高速裸奔进巅 峰状态。拜仁几乎是乘坐罗本这辆云霄飞车直通伯纳乌的。或许,皇马不应该开除罗本,更应该将本队队医挂牌出售。

如果皇马球迷仅仅是为这二人的出走感到痛心疾首,那么可以说,这样的悔恨并不透彻,因为后悔药尚未服食完毕。我必须残酷指出,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的输出地同样来自伯纳乌。2300万从罗马进口,1600万出口国米,萨穆埃尔的人口交易又让国米占尽便宜。当然,这笔买卖好歹算是折现了。更悲剧的情节发生在坎比亚索身上 ,这位16岁就加盟皇马青年队的才俊因踢不上球颠沛流离,最终被国米收留——还是 免费加盟。在国米,坎比亚索是覆盖全场的雨刷器,萨穆埃尔是切断对手一切传球通讯联系的巨大挡风玻璃。由此可见,皇马一地“杯具”。

一口气为欧冠决赛队伍输送四位核心球员,皇马难道在为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进行梯队建设?

套用一句古代笑话就是“该走的没走,不该走的全走了”。伯纳乌成为老相好们的狂欢派对,情何以堪。

唯一令皇马安慰的,是穆里尼奥“百分百希望指教”的说辞。面对莫拉蒂加薪200万年薪的诱惑,老穆一句“这不是钱的问题”足以展现皇马这一百年老店“品牌价值”的硬度。据狗仔队消息,穆里尼奥并没有为自己在米兰上学的两个儿子进行新学期注册,足见前者叛逃的决心与诚意。

除了色诱穆里尼奥,皇马还准备签下新萨穆埃尔加利亚诺清理掉本泽马,每一个举动都明显带有悔意。既然决赛场就是笑话发源地,那就让大家把笑话看个够吧。伯纳乌从今开始迷信“狂人”的神力,希望后者能把这里改造为神话发源地。

坎比亚索出走伯纳乌时曾留下名句:我踢的不是球,是希望。如今,伯纳乌同样需要这句话作为激励。也许,当欧冠决赛离境之后,伯纳乌的希望便跟着过境了吧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