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队员们已尽全力 对争议判罚不作评价

2010年05月22日23: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年中超联赛第9轮,申花队在主场3比2力擒国安,而比赛中关于申花队的第一个球则是引起很大的争议,颇有越位嫌疑。而赛后,洪元硕在发布会上则没有过多对此进行评论。

体坛网2010年中超联赛第9轮,申花队在主场3比2力擒国安,而比赛中关于申花队的第一个球则是引起很大的争议,颇有越位嫌疑。而赛后,洪元硕在发布会上则没有过多对此进行评论。

在赛后发布会上,洪元硕则首先表示道:“我们的队员表现的十分积极,而整个比赛的气氛也很好,我对球员表示感谢,他们尽了全力,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让人欣慰。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抓不住机会就会受到惩罚。”

而随后,有记者则询问洪元硕,是否对于申花队的第一个球有所疑问? 对此,洪元硕则表示道:“从我的角度我看不出来,我相信裁判员会去总结。那个是不是越位我不清楚。”

此外,洪元硕也点评了全队后防新组合的表现:“我们最近遇到很多伤病,中后卫伤了,边后卫也伤了,这个问题我们也进行了仔细研究,吴昊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打得还可以,我对他的表现颇为认可。”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