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荣昊:绿城有永不放弃精神 战旧主情感很复杂

2010年05月23日01:13体坛网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徐毅报道杭州绿城迎战江苏队,心情最复杂的就是荣昊,这名国家队主力球员今年刚刚从江苏转会到绿城。这是他转会后首次面对老东家江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全力帮球队取胜吧,回到主场我们再不赢球,后面就会更困难了。”在比赛中荣昊表现很不错,虽然他和杜威刚刚从国家队回来,但两人都打满了90分钟。

比赛一结束,荣昊就对比赛发表了感想:“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雨很大,赛前我的心情也很复杂。昔日的队友现在变成了对手,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各为其主——场下是朋友场上就是对手,这就是足球魅力的一部分,希望江苏能够取得好成绩,更希望绿城能够一直胜利下去。

比赛开始后,雨不是很大,我们还可以传控一下,没过多久雨下大了,场地有了积水我们只能开始改变打法。上半时在一次混战中我们先失一分,我们也在上半时错失了很多扳平的机会,终场休息吴导很冷静重新布置了战术,下半时一开始我们就进行了全场逼。效果很好多次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最后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李彦的角球和拉米的抢点破门都离不开全队的团结努力,我看到一股永不放弃的精神,大家全力以赴最终换来3分。足球是集体项目,场上的每一脚传球每一个人的跑动和拼抢都与进球有着不可脱离的关系,我们在为进球者欢呼的同时请不要忘了为这个集体呐喊鼓掌,教练的布置和其他队员默默的奉献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关键。”

荣昊还感谢了江苏球迷:“也谢谢冒着大雨为我们加油的球迷们,你们也是我们团队的一员,江苏球迷的举动我很理解,他们现在骂我也是因为曾经爱我,我希望他们能够理智的对待转会,比利亚一样来到了巴萨,我和小的离开同样也是足球经营的一种规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