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曝获胜幕后花絮 超级替补奥比主动请缨

2010年05月22日23:03商都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凭借着超级替补奥比的中场绝杀,建业1比0拿下升班马南昌八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尧东爆料:是奥比自己请求上场。

南昌八一队主帅朱炯说,“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的球员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我比较满意,河南队是支强队,他们把握比赛的能力比我们强。虽然输球了,但我们得争取把下面的比赛打好,争取保级。”

河南队凭借最后时刻奥比的进球才惊险取得三分,主帅唐尧东点评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球员一直拼到最后一刻的精神比较满意。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我们虽然获胜,但也暴露出一些环节不足。也要感谢现场这么多的热情球迷,给了我们动力。”

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刻,唐尧东换上奥比,有记者笑问,最后时刻换奥比,是不是想到他能进球?唐尧东笑道:“不是我换他上去,是他自己要上去的。”

本场比赛,有建业小梅西之称的徐洋直到下半场才上场,而买提江则首发出场,对于这一安排,唐尧东解释道:“他们两人的特点比较相似,徐洋的防守更好一点,于是让买提江先打上半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