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更换队名需及时 联盟对球队改名规定苛刻

2010年05月22日2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在俄罗斯老板入主篮网后,近日他开始了一系列的整顿。在NBA,队名修改的规定很严格,新老板普罗科洛夫正着急考虑更换球队名字,鉴于规定的限制,他必须要在今年10月份之前向联盟提出申请。

早在几日前的一次私人早餐会上,这位新任老板就表达了他想更改球队名称的想法,并寻求大家的帮助,他说道:“大家觉得网队的名字如何?篮网好听吗?或者我们再想个其他新名字?”在未得到答复后,普罗科洛夫又说道:“我是俄罗斯人,或许我可以起个俄罗斯名,但是没人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也可以用我女朋友的名字命名,但是如果我换女朋友了,球队的名字也得要跟着换。”

为球队更换队名的信息也得到了联盟官方人士的认同,据悉一官方发言人表示,如果普罗霍罗夫希望2年后球队搬至布鲁克林时,队名不再是“篮网”的话,那么他需要在今年10月1日前提交申请。当然,即便普罗科洛夫提出了更名申请,还需要通过联盟理事会的审批,而球队更名手续复杂程度令人咋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