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欲复刻飞人队奇迹 刘易斯扬言要连扳两城

2010年05月22日22:37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以前任何球队做客波士顿花园球馆的时候,他们的眼中都带有恐惧。凯尔特人魔术的东部决赛系列赛即将移师花园球馆进行,但是不要认为魔术是带着恐惧来到这里的。

“我们在这里已经赢过很多次,没理由我们不能再次取胜。”魔术大前锋拉希德-刘易斯表示魔术已经为第三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凯尔特人在我们的主场两次击败了我们,所以客场赢球的事情发生过。为什么我们不能这样做?为什么不可以再次发生?”

对于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的凯尔特人来说,他们有很好的机会横扫魔术,但是主场优势并不意味着什么。本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的主场战绩为24胜17负,这是16支季后赛球队当中并列最差的。不过在季后赛当中他们在主场的表现更好,目前为止战绩为5胜1负,“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在主场的打球感觉越来越舒适了。”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说。

很显然,如今主场不会再伤害到凯尔特人的防守,老将拉希德-华莱士已经作出了贡献,控球后卫拉简-朗多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全明星水准,凯文-加内特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保罗-皮尔斯看来,常规赛期间在主场的挣扎,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昨天的已经发生,明天的会来。”皮尔斯说,“我们已经克服了周围很多的事情,所以希望在季后赛当中我们能继续在主场打得很好。”

常规赛期间有两支球队曾在波士顿两次击败凯尔特人,魔术就是其中一支,另一支则是老鹰。而在去年的季后赛当中,魔术也曾在客场两次击败魔术,包括在抢七大战中取胜,并成功淘汰凯尔特人晋级东部决赛。“去年凯尔特人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好,但是在抢七大战中,我们仍然击败了他们。”刘易斯说,“所以我们能够在客场战胜他们。”

但是今年的问题是,凯尔特人第一次在系列赛中取得2-0的领先,而魔术也从来没先输两场。不过魔术或许可借鉴北美冰球联盟的费城飞人队的成功,飞人队在大比分上曾以0-3落后于波士顿棕熊队,但是他们顽强作战并将大比分追成3-3平。而在关键的抢七大战中,飞人队又在一度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4-3击败灰熊并打进东部决赛。“飞人队的家伙做到了这一点。”魔术控球后卫贾马尔-尼尔森说,“飞人队的球员相信他们,我们也相信自己。”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