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怒批后防竟连续犯错 称冠军悬念最后揭晓

2010年05月22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轮中超联赛的两场重量级比赛于今天晚上上演,冠军级别的山东鲁能主场战平长春,没能延续联赛开始 至今主场全胜的势头,而长春亚泰则凭借这一场平局,重建了信心。

坦白讲,今天双方在比赛中的发挥都相当出色,亚泰队强悍的防守让山东鲁能的进攻显得并不流畅。当然,山东鲁能在本场比赛中还是占据了很大优势,无论从角球次数和攻入对方三十米区域的次数都要远远超过对手,但是在足球场上,并不是占据优势就会取得胜利,伊万对此显得有些沮丧。“双方今天的比赛踢的很精彩,我们赛前对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有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在赛场上也表现出了实力,队员们都付出很多,但是很遗憾我们并没能再主场拿到三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相对于伊万的遗憾,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在这场平局中收获的是欣慰,他所欣慰的是队员们的韧性和不放弃的精神,他表示这会是亚泰队复苏的一种迹象。“作客山东非常艰苦,此前山东保持不败,这给我们增添了很大的压力,虽然我们在技战术和其他方面可能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队员在落后时没有放弃的精神应该说是很大的进步,客场取得一分,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我相信我们保持这种状态,在今年的联赛中会踢的更好。”

一场比赛,四个进球,双方给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而且双方在比赛中是交替领先,直到最后还保留着比赛的悬念,伊万对于球队第二个失球显得不是很满意。“我们在开场后不久就先丢一球,这增加了我们比赛的难度,在我们扳平、反超比分后,我们又犯了错误,防守定位球时的精力不集中导致了我们的第二个失球,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了,我们今后有必要在这方面多加练习。”

鲁能与亚泰比赛结束后,从另外一块场地传来消息,上海申花战胜北京国安,鲁能的平局把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上海,联赛进行了十轮后,目前中超排名依然复杂焦灼,伊万认为这种焦灼的竞争将会持续到赛季结束。“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有很多实力不俗的球队,他们都很有竞争力,现在中超的排名不是偶然的,确实没有什么强弱之分,现在谈排名还为时尚早,毕竟联赛才只进行了三分之一,我相信冠军的悬念会保留到最后一刻的。对于我们来讲,最重要的是下周三的比赛。”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