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赛后赞同洪元硕观点 直言国安一变令他惊

2010年05月22日22:23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帅赛后赞同洪元硕观点 直言国安一变令他惊

两队主帅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5月2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 北京时间5月22日,主场得胜重返榜首的布帅赛后并未喜形于行,在赛后发布会上布帅赞同了洪元硕本场比赛非常精彩的说法,同时还解释了为何安排边路快马宋博轩去踢左边后卫。

在赛后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说到:“我非常同意洪指导刚才对比赛的评价,他说的就是我想的,这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每个队员都很投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衷心祝贺我的队员战胜了一个抢进的对手。”

而洪指导则在刚才表示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极为认真,场上气氛也比较好,都打出了一定的水平,我们的队员尽力了,大家也都看到了,虽然输了,但还是要感谢球员的努力,感谢远道而来的北京球迷。

随后有记者提问为何快马宋博轩今天出任球队的左边后卫?

布帅回答:主要是因为北京队右边有个非常快的队员,所以安排宋博轩去应付他,如果开场就放阿德拉尔多上去的话就会遇到很多问题。

来自北京的记者问布帅,“昨天您说可能会在今天看到洪指导惊人的表现,您今天看到了吗”

布拉泽维奇:下半时开始是最艰难的时刻,我没想到洪指导会在下半时连换3人上去。随后记者追问是哪三个球员,布帅则回到:首发名单不在身边,我也一时想不起来,但洪指导连换三人我确实没有想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