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揭输掉京沪大战原因 赞扬国安将士一点

2010年05月22日22:1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洪元硕揭输掉京沪大战原因 赞扬国安将士一点

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在场边指挥球员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记者 王正根)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北京国安客场2-3不敌上海申花,在赛后发布会上洪元硕指导表示“感谢队员的努力,感谢远道而来的北京球迷,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而受到惩罚。”

在赛后发布会上洪元硕首先说到:今天双方打得极为认真,场上气氛也比较好,都打出了一定的水平,我们的队员尽力了,大家也都看到了,虽然输了,但还是要感谢球员的努力,感谢远道而来的北京球迷。

问:今天北京国安的气势和数据都占据优势,比赛还是输了,怎么看?

洪元硕:今天队员精神面貌值得赞赏,也在场上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抓住,足球就是这样,抓不住机会就会得到惩罚。

问:从电视镜头看申花第一个球有越位嫌疑,您怎么看?

洪元硕:从我的位置看我看不到,但是我相信裁判的判罚,

问:今天北京后防线调整很大,怎么看待吴昊表现?

洪元硕:队里遇到了复杂的伤病问题,中后卫边后卫都有伤,根据队里的情况排出了阵容,今天吴昊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打得还可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