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媒曝皇马逼劳尔走人 伊瓜因涨薪续约被搁置

2010年05月22日22:12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过去的一个赛季,皇马再次一无所获,在赛季结束之后,自然也曝出了一连串的清洗名单,其中,昔日队魂劳尔的名字赫然在列,虽然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但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皇马高层,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

据《阿斯报》证实,昨天上午,劳尔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伯纳乌与巴尔达诺为首的皇马代表开会,会议在下午一点正式开始,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会议主题自然是关于劳尔的未来。不过这当然不是一次续约谈判,因为皇马本赛季从未提过与劳尔续约的问题。

同时,《马卡报》也透露,劳尔在会议上表示将会与皇马未来的主帅穆里尼奥谈论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他想知道在穆里尼奥的计划里有没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如果没有的话,他将选择离开伯纳乌,开始职业生涯的新篇章。身为伯纳乌的旗帜,劳尔曾经不止一次表示过要在皇马终老,但是如今频频传出他要离开,只能理解为俱乐部不同意与他续约,反而要求他转会离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劳尔也亲口表示,希望再踢多几年再选择退役,如果皇马不留住他,他去别地方踢球也无可厚非。

劳尔与皇马的合约到2011年夏天到期,而本赛季常驻板凳也令球迷们相信指环王距离离开伯纳乌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昨天的会议过后,西媒更是普遍认为,在这个夏天过后,绝对没办法在伯纳乌看到劳尔的身影。但是劳尔或许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会议结束不久,远在英伦的贝尼特斯就似乎知道了皇马已向劳尔表明态度,就在今天,多家媒体曝出英超红军利物浦有意收购指环王打造西班牙锋线。据《镜报》的消息,利物浦已经将劳尔视为世界杯之前的目标。但是鉴于劳尔高达6万欧元的周薪,这笔转会面临的难度还是不小。

与此同时,皇马队内另一名前锋伊瓜因也面临着离队的境地。本赛季小烟枪凭借场均0.8粒进球被评为西甲最高效前锋,但如此猛将却只领着1.5万英镑的周薪。而在与球队商谈续约的年薪时,皇马最初报出的价格仅仅为280万,经过长时间拉锯战后也只提到400万,可是与伊瓜因要求的600万还有不小差距,这也令小烟枪心灰意冷。

相比与对劳尔的完全抛弃,皇马自认为对待伊瓜因已经十分优厚了,可是,对于区区600万年薪,皇马不给,愿意给出更高待遇的豪门比比皆是,或许弗洛伦蒂诺也希望借此机会名正言顺地铲除前朝余孽吧。(大熊)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只想欧冠决赛不想皇马 下周定去留

皇马低调天王藏最实用绝技 梅西C罗皆不如他

皇马主帅下周一下课 穆里尼奥最快周二即上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