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1-0送南昌2连败 陈志钊中梁奥比补时绝杀

2010年05月22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1-0送南昌2连败 陈志钊中梁奥比补时绝杀

河南绝杀南昌(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点45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河南建业队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中超新军南昌八一队。在比赛之前,河南郑州下过了一场小雨,但航海体育场的草皮质量很好,场地并不湿滑。最终,河南建业队凭借外援奥比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入球,主场1-0绝杀南昌八一队。

在上一轮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客场1-1逼平陕西中建队,而南昌八一队则主场2-5惨败于重庆力帆队脚下。在本场比赛之前,河南队积11分排名第5,而南昌八一队则积10分排名第9。

本场比赛两队的首发阵容都有所调整,南昌队方面,上一场比赛被对手连灌五球的门将程晓鹏没有首发,顶替他出场的是柏晓磊。而河南建业的左边前卫徐洋被雪藏,顶替他出场的是买提江。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分钟,河南建业队左路反动攻势,李昭楠将球转移到左路,队友边路传中后,南昌八一队后卫解围不远,巴哈利卡在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后,南昌队策动反击,贝托大禁区前拿球,建业防守球员盯人不紧,贝托在观察到场上局势之后,将球横拨随即起右脚打门,可惜球偏出左门柱!

第11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角球机会,李磊将球罚至后点,乔你的头球软弱无力,被守门员曾诚得到。第14分钟,买提江左路突破被陈志钊放到,主裁判徐航向陈志钊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两支球队踢的都比较凌乱,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20分钟,建业队左路反动攻势,外援巴哈利卡得球后,左路横向盘带后打门,柏晓磊将球扑出底线!

第26分钟,陈志钊前场断球后一路狂奔,甩开两名建业队防守球员后,面对前来补防的球员,陈志钊果断的起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击中球门横梁!

第38分钟,河南建业队发动反击,巴哈里卡长传转移,内托禁区前沿停球打门,球被南昌队防守球员挡出。第41分钟,南昌中场处理球失误,郑科伟飞身铲倒了巴哈利卡,主裁徐航果断的向巴哈里卡出示黄牌。

经过45分钟的较量,尽管两队拼尽全力,但是场上比分依然没有被改写,两队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河南建业队首先做出了换人调整,徐洋登场,替下了外援奥利萨德贝。第47分钟,建业后卫将球回传给门将,曾诚停球时差点将球漏进球门!第49分钟,南昌队在建业禁区内做出连续配合,朱宝杰突破后回传,贝托的推射稍稍偏出远端门柱。

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踢的都比较的保守,投入进攻的兵力并不多,比赛趋于平和。第58分钟,南昌队发动反击,建业队外援宋泰林拉到了高速突破的贝托,主裁判想宋泰林出示黄牌。

第61分钟,南昌八一队做出换人调整,杨云替下焦风波,徐文替下郑科伟。第65分钟,南昌八一队发动快速反击,贝托突入禁区左脚打门,可惜被曾诚化解。第70分钟,建业队发动反击,内托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买提江,后者将球横传至后点,徐洋将球挺的离身体过远,浪费了一次难得的破门良机。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球员的体能下降,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尽管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是面对南昌八一队的密集防守,还是显得无所适从。第84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建业球员将球吊入禁区,赵鹏抢到第一点,混战中于乐的射门高出横梁。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河南建业队左路发动攻势,徐洋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刚刚替换出场的奥比后点推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河南建业队领先。

最终,河南建业队凭借奥比在最后时刻的入球,1-0战胜南昌八一队。

河南1-0送南昌2连败 陈志钊中梁奥比绝杀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19-曾诚;27-谭望嵩、4-赵鹏、2-宋泰林、37-李昭楠(90’23-奥比);25-买提江(77’13-于乐)、35-巴哈利卡、10-陆峰、28-张璐;5-奥利萨德贝(45’18-徐洋)、9-内托

南昌八一首发阵容:

1-柏晓磊;2-李磊、3-赵作峻、26-乔尼(87’5-王博);14-宋星逸、15-焦凤波(61’4-杨云)、18-郑科伟(61’12-徐文)、32-陈志钊、33-朱宝杰;9-贝托、10-阿莱克斯

腾讯体育专稿 峨眉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