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左右逢强敌恐遭苦战 祝飞人好运战胜伤病

2010年05月22日21: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20时35分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会出现在男子200米的跑道上,他将第一次把比赛推向高潮。21时40分刘翔则会参加男子110米栏的比赛,比赛气氛也将会达到顶点。

尽管此次比赛刘翔被分在第五道,但是飞人遭遇强敌包夹。第四道的是巴巴多斯选手布雷恩怀特,可能很多观众对这个名字还不是很熟悉,但如果提起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在罗伯斯因伤退赛的情况下,正是这个布莱恩怀特幸运的拿到了冠军,而当时被称作“千年老二”的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在没有强劲对手的情况下,竟然输给这个巴巴多斯的无名小卒再次无缘世锦赛冠军。

第六道的美国名将奥利弗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奥利弗夺得了110米栏的铜牌。前几天刚结束的国际田联大邱大奖赛上,正是奥利弗击败了世界纪录保持着古巴名将罗伯斯,可见奥利弗的状态正佳。

当刘翔处于巅峰状态的时候,这种道次安排只会激励起翔飞人的斗志,有利于使刘翔跑出更好的成绩,可是如今的刘翔旧伤未愈又遭遇发炎状况,可谓是祸不单行,希望刘翔能够量力而行,不要使自己的伤病再次家中,祝愿刘翔好运!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