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希望穆里尼奥夺欧冠 西班牙世界杯最热

2010年05月22日2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冠决赛一触即发,作为旁观者,C罗也对穆里尼奥送上了祝福,9400万先生希望看到狂人执教的国米在伯纳乌夺冠。谈到6月的南非世界杯,C罗则透露了自己心中的5大热门。

今晚,国米和拜仁将在伯纳乌上演欧冠巅峰对决,同为葡萄牙人的C罗为穆里尼奥送上了祝福,“他是一个天生的赢家!我希望他能夺得欧冠冠军。”当记者问到,C罗是否希望穆里尼奥在率领国米夺冠后来到伯纳乌,9400万先生说:“我没有时间去想这个,对我来说,我现在只想好好为葡萄牙踢好世界杯。而不是去讨论皇马的新帅或者新援。”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皇马在联赛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只能屈居亚军,C罗如何评价自己的处子赛季?葡萄牙人说:“像皇马这样的球队,每年至少要有一个冠军,没能完成这个目标,我们感到很沮丧。就我个人而言,我也没什么高兴的,因为我们这个赛季什么都没有赢得。”

皇马和巴萨的联赛冠军之争持续到了最后一轮,记者提出了一个假设,如果梅西和C罗一样因伤缺阵2个月的时间,巴萨还能夺得最后的冠军吗?C罗说:“现在来谈这些假设性的问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一切已成为事实,无论谁笑到最后,总是他们应得的。不过,我们直到最后一轮才与冠军擦肩而过,真的非常遗憾。”

卡卡、本泽马和C罗一起度过了加盟皇马后的处子赛季,不同的是,卡卡和本泽马并未展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C罗也不忘为队友说话,“他们可以在下赛季发挥的更好,我也是。我们会从头开始,每个人都会用最大的努力来提升自己的状态。”

谈到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C罗点出了自己心目中的5大热门,“西班牙当然是夺冠热门之一,我还看好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和德国。葡萄牙并不是热门球队,我们要想出线是非常困难的,我认为首战对科特迪瓦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必须获胜。如果越过了科特迪瓦这个障碍,我们就有50%的希望从小组出线。”

C罗最后表示,他会用最出色的状态迎接世界杯,“我会在南非展现出最佳状态,我想那时的我是最好的。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在国家队,我都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赢取胜利。当然,我还会担忧卡瓦略和佩佩的伤势,他们都是关键球员。”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