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经纪人否认波什圈定新东家 火箭重燃引援希望

2010年05月22日21:0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太阳哨兵报》报道,之前ESPN曾经曝料称猛龙当家球星波什缩小了新东家的选择范围,列出了5支他心仪的球队。不过就在此消息放出后不久,波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出面予以否认。

托马斯同时也是韦德的经纪人,他否认波什向猛龙总经理拜伦•克朗吉洛提出了交易去向名单。“我们没有拒绝任何一支球队。”托马斯说道,“我也没有给过克朗吉洛任何名单,这压根就不存在,我们现在正在评估。”

根据ESPN的报道,波什休赛期所考虑的签约的五支球队包括了公牛,湖人,尼克斯,热火以及猛龙。内幕人士透露,克朗吉洛手上有一份潜在的交易球队名单,而ESPN所披露的并不完整。

托马斯表示没有理由现在就缩小签约球队的范围,按照规定,自由球员只能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之后与球队正式签约。“我们为什么要那么做?”托马斯表示,“我们现在依然在对各种不同的情况进行评估。”

如果与猛龙签约,波什最多能得到6年1.26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和其他球队直接签约,合同最大也只能达到5年9610万,因此波什有可能选择先签后换的方式离队,但是托马斯坦言波什未必会这么做。“我现在还不能说到底会不会这么做,这不正在评估吗?”托马斯说道。

对于热火来说,先签后换得到波什的难度很大,因为他们放出的筹码是迈克尔•比斯利,而猛龙对比斯利兴趣不大。

韦德,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都同属于一家经济公司,韦德之前曾表示他们三人会一起商讨关于暑期去向的话题。

“我们现在还没有决定。”托马斯说道,“如果他们没有进行讨论的话,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众所周知,火箭今年暑假的最大目标就是波什,而之前所谓的心仪球队名单中并没有火箭的名字,这让火箭球迷心凉了半截,而波什经纪人此番表态对于火箭来说是个利好消息。火箭手上拥有不少优质的交易筹码,至少在总经理莫雷看来,火箭引进波什的希望又得以重燃。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