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尔曼成功跻身法网 印度13年来男单首次入围

2010年05月22日17:39qq.eurosport.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曼成功跻身法网 印度13年来男单首次入围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印度选手德沃尔曼今年成功跻身法网正赛签表,他也终结了印度13年来没有男单征战法网的尴尬。

现年25岁的德沃尔曼世界排名109位,他在资格赛最后一轮6-4、6-1擒下一位法国本土选手,从而收获了16个资格赛名额中的一个,上一次印度选手征战法网男单已经要追溯到1997年的佩斯。

“这样的感觉当然很好,但我知道这并非我的终点,我期盼着能在正赛中赢下几场。”德沃尔曼在巴黎接受印度媒体采访。去年美网德沃尔曼经历了大满贯处子秀,今年法网其首轮将面对瑞士人齐乌迪内利。

(qq.eurosport.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