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那亚三巨头亲赴马德里 求购古蒂乃第一要务

2010年05月22日18:02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那亚三巨头亲赴马德里 求购古蒂乃第一要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热那亚三巨头将在欧冠决赛夜亲临马德里伯纳乌现场,不过他们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前去观战,而是向皇马求购金狼古蒂。

此番前去马德里的三人是热那亚俱乐部的顶梁柱,分别是主席普雷齐奥西、体育总监卡波祖卡、主教练加斯佩里尼。他们应邀去马德里观摩欧冠决赛的比赛,但是三人同行另一一个主要目的,就是将皇马33岁的中场球星古蒂说服揽入阵中。

古蒂在皇马本赛季过的相当不如意,先是和主帅佩莱格里尼闹矛盾被封杀,然后又因为频繁出入夜店被媒体狂批,他在皇马虽然担任着副队长的职务,但是这个头衔已经不能帮助他在皇马安如磐石。如果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以穆帅对中场球员身体素质的要求,古蒂略微偏软的球风不一定会被穆帅欣赏。加上皇马本就有意清洗已经33岁的古蒂,他离开皇马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热那亚为何派出如此强大的阵容,这和球队的成绩有关。本赛季热那亚仅仅获得了第9名的成绩,无缘任何欧洲赛事。这对古蒂来说也许是不能接受的事情。此外,古蒂此前曾经表示要加盟迪拜的一支球队,年薪是500万欧元,和迪拜相比,意甲水平虽然高些,但是热那亚是提供不起他那么高的年薪的,如何说服金狼加盟将是艰巨的任务。(Kat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