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德里亚诺欲再战欧洲 回意甲罗马是第一选择

2010年05月22日17:28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德里亚诺欲再战欧洲 回意甲罗马是第一选择

腾讯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落选了加公布的巴西30人大名单,这让他返回巴西踢球一年的努力期望重返国家队的愿望变成了泡影,但是打击不仅仅这一个,阿德所在的弗拉门戈在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让他拿冠军的梦想破灭,这一切都让他决定重返欧洲。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德现在正在酝酿夏季重返意甲赛场,他的第一选择是罗马。

阿德里亚诺在回到巴西之后在竞技场上一直是好运不断,他不但跟随弗拉门戈获得了上年度的巴西甲级联赛冠军,而且他在队中的地位相当稳固,进球对他不成任何问题,其实以他的好状态,重返欧洲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早在冬季转会期间,就有媒体称他要重回意甲,但是最后他以备战世界杯为由留在了弗拉门戈。

阿德与弗拉门戈的合同将在今年5月底结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可以自由加盟任何俱乐部。意甲赛场曾经给他留下了糟糕的回忆,当初他与国际米兰解除合同用的办法竟然是“逃离”。但是让人意外的是,阿德再战欧洲,首要选择竟然还是去意甲,而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他的第一选择是获得了本赛季意甲联赛亚军的罗马。

阿德的经纪人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否认他将去意甲的传闻:“我现在只能说,现在一切还没有开始谈判,阿德的确想再到欧洲踢球,不过我们还有的是时间,这需要一系列的谈判。”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正是促成辛普里西奥加盟罗马的关键人物,他和罗马高层的关系极有可能促成这一转会。

罗马方面,此前《日报》曾经报道过罗马主帅拉涅利点名要求阿德到来,他甚至已经说服董事会同意给阿德开出200万的年薪,这个薪水虽然不及他在国米时期拿到多,但也不是不能接受,阿德甚至曾经表态:“我怎么可能拒绝罗马这样的俱乐部!”不过,由于阿德私生活的散漫放纵行径,再次来到意大利是否会故态复萌是罗马方面相当担心的问题。(Kat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