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客场3-1重庆结束三连败 詹姆斯梅开二度

2010年05月22日17:25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詹姆斯首开纪录,王选宏扩大领先优势,替补出场的张健创造点球,何塞抓住机会扳回一球。最终1-3的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刚刚换帅的实德走出三连败阴影,而重庆力帆则无缘连胜。

大连客场3-1重庆结束三连败 詹姆斯梅开二度

詹姆斯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5:30,中超联赛第9轮赛事拉开战幕,重庆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市奥体中心迎战刚刚换帅的大连实德。第11分钟,詹姆斯首开纪录;第19分钟,王选宏帮助大连扩大领先优势;第38分钟,替补出场的张健创造点球,何塞抓住机会扳回一球。补时阶段,詹姆斯再入一球,彻底锁定胜局。最终1-3的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刚刚换帅的实德走出三连败阴影,而重庆力帆则无缘连胜。

两队近况可谓冰火两重天:重庆力帆上轮以5-2的比分大胜南昌,创造了本队中超历史上的最大比分赢球纪录,全队士气正旺;大连实德方面在上轮1-2不敌天津泰达之后遭遇三连败,球队主帅徐弘因此引咎辞职。本场比赛,两队都有关键球员缺席,大连方面进攻核心安贞焕因国家队赛事缺阵,重庆方面则是后防中坚赵和靖因红牌停赛缺阵。双方中超联赛交手纪录方面,大连5胜1平2负占据优势。

第2分钟,重庆队获得角球,黄希扬主罚开到后点,赵堃头球攻门没打上力量,张翀轻松将球得到。大连队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就获得进球,第11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右侧界外球,界外球发出之后大连队前场反抢成功,詹姆斯得球后沿禁区右侧突破到禁区线外一脚射门,球擦着地面直入球门远角,余勇喆毫无办法,1-0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取得领先。

第19分钟,余勇喆判断失误,送给大连队右侧角球机会,权磊主罚开到前点,重庆队防守失误,王选宏从中路及时插上抢到落点,一个大力头槌攻门得手,2-0大连队扩大领先优势。

两球落后的重庆力帆随后进行换人调整,28号张健换下6号王锴。

第38分钟,张健右路得球面对防守球员突破,赵宏略防守犯规铲倒张健,主裁判立刻判罚点球,何塞抓住机会推射球门左下角将球打入,重庆队扳回一球,1-2。

第41分钟,实德队赵宏略左边路下底传中,朱挺在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45分钟,夏金禁区外接何塞分球,一脚远射,未能造成威胁。补时阶段,詹姆斯禁区线上接到赵宏略传球,一个漂亮的转身打门,球被守门员得到。半场结束,重庆队1-2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重庆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46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何塞点球点附近得球直接抽射,球打的非常有威胁,好在张翀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重庆队获得右侧角球,黄希扬主罚,张健头球攻门高出。第53分钟,黄希扬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65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李毅男在后点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擦着近门柱出了底线。

第78分钟,大连队前场抢断成功,詹姆斯得球后转身晃过防守球员,直接一脚打门,球打的又高又偏,未能形成威胁。第83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张健禁区内攻门,球打在肩膀上高出横梁。第85分钟,何塞禁区左侧接队友过顶传球,一脚射门,将球打飞。第89分钟,黄希扬接何塞传球转身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全场补时4分钟,

补时阶段,詹姆斯接队友任意球,迅速带球突入禁区射门得手,3-1帮助大连队彻底锁定胜局!

最终1-3的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刚刚换帅的大连实德取得近4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大连客场3-1重庆结束三连败 詹姆斯梅开二度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39-赵世权、11-安德鲁、4-李毅男、2-夏金

中场:14-黄希扬、18-胡伟、38-赵堃(32’29-吴鹏)、6-王锴(24’28-张健)、7-吴庆(63’9-久基奇)

前锋:10-何塞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

门将:22-张翀

后卫:13-权磊(65’4-薛亚男(87’17-洛佩兹))、5-杨博宇、6-张耀坤、15-赵明剑

中场:7-赵宏略、14-王选宏(79’12-杜龙泉)、21-吕鹏、25-李学鹏

前锋:11-詹姆斯、8-朱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